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飛鶴半日跌超7% 午宣佈斥15.6億元回購 其後跌幅收窄至逾5%

    中國飛鶴半日跌超7% 午宣佈斥15.6億元回購 其後跌幅收窄至逾5%

    中國飛鶴(6186)半日急挫逾7%後,隨即宣佈斥資2億美元回購股份,午後跌幅收窄,現跌5.24%,報19.52元,成交額17億元。

    集團公布,擬動用購回授權,自目前起直至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止於公開市場購回公司股份,涉及動用不超過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資金,公司將從現有可動用現金儲備及自由現金流量為購回撥付資金。

    集團又指,管理團隊對公司實現此前披露的2023年中期經營目標和2028年長期經營目標充滿強烈信心。股份購回計劃反映在集團市場領導地位的驅動下,董事會及管理團隊對公司目前及長期的業務展望以及增長充滿信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