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Musk稱不會出售狗狗幣 給出Bitcoin能耗過高緩解方案

    Bitcoin|Musk稱不會出售狗狗幣 給出Bitcoin能耗過高緩解方案

    Tesla(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5月20日在推特(Twitter)上就一張看起來像是一美元紙幣、但是印有日本柴犬頭像的圖片跟貼稱,他不會出售狗狗幣。

    「我沒有出售、也不會出售任何狗狗幣,」他在給一位推特用户的回覆中表示。

    馬斯克説,他當天早時候貼出來的那個帶有柴犬圖案的美元貼紙是一位特斯拉的支持者送給他的。

    另外,對於比特幣能耗過高的擔憂,馬斯克認為,對大型比特幣挖礦使用可再生能源情況進行審計可能有助於緩解有關加密貨幣環境影響的擔憂。

    馬斯克在回應Ark Investment研究主管Brett Winton關於比特幣挖礦可能促進太陽能和電池系統更廣泛使用的問題時表示:「近期(挖礦)能耗的極端增長可能不會在可再生能源的幫助下迅速降低,如果排名前10的挖礦組織公佈經審計的可再生能源消耗,這個問題就容易解決。」

    馬斯克在回應另一位推特用户有關加密貨幣挖礦理想能耗的問題時暗示,即便是他偏愛的狗狗幣也仍有一些進步空間,並表示他贊成每筆交易消耗0.1千瓦時的比率。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