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單周流出資金達近億美元 創最高紀錄

    比特幣單周流出資金達近億美元 創最高紀錄

    數字貨幣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一(5月17日)發佈的數據顯示,比特幣上周(5月10日至5月16日)出現創紀錄的資金流出,原因是價格下跌削弱其吸引力,且隨着以太坊等特定網絡的新發展,投資者的加密貨幣投資日漸分散。

    中國媒體新浪財經5月18日報道,數據顯示,上周比特幣產品和基金流出資金達9800萬美元,相當於其管理資產總額的0.2%。今年迄今,比特幣淨流入資金為43億美元。2020年,投資者向比特幣產品和基金注入了156億美元,而以太坊的資金流入接近25億美元。

    自4月中旬達到接近65000美元的創紀錄高點以來,比特幣價格已下跌了35%。

    Forex.com全球市場研究主管韋勒(Matt Weller)表示:「雖然這隻佔管理資產規模的0.2%,但上周從比特幣投資產品流出的資金規模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值得注意。」

    他補充説:「比特幣感知到的環境成本正在成為故事中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這推動了以太坊的相對吸引力。」

    作為第二大加密貨幣,以太坊上周流入資金2650萬美元,今年迄今流入9.1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