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億萬富翁馬克庫班在NFT上押下重注

    億萬富翁馬克庫班在NFT上押下重注

    據新浪財經4月25日報道,《福布斯》追蹤的許多億萬富翁都與現代區塊鏈基礎設施脱節。

    但億萬富翁馬克·庫班不是這樣的人,這位億萬富翁在第一次網路熱潮中以57億美元的價格將自己的初創公司Broadcast.com賣給了雅虎後,就把資產全押區塊鏈上了。

    庫班告訴投資者,如果再來一次,他會把業務集中在區塊鏈技術、智能合約和非可替代代幣(NFT)上。而他説到做到,最近他增加了對NFT的投資,開始持有多家不可替代代幣公司的股份。

    據悉,這位億萬富翁從今年年初就開始投身NFT領域。他購買了SuperRare、Mintable、Cryptoslam和OpenSea等NFT平台的股份。2020年,NFT市場價值約為2.5億美元,其增長速度有望達到創紀錄的水平。

    自2020年8月份以來,像Alchemy這樣的區塊鏈初創公司已經增長了54倍,為價值250億美元的以太坊項目提供了動力。

    除了對NFT的投資,這位億萬富翁投資者也在搶購加密貨幣。

    庫班表示,「比特幣不會成為一種貨幣。這不是對印刷太多法定貨幣的對沖。它是一種價值儲存手段,因為它的稀缺,它的價值將會增加。」

    庫班使用Coinbase錢包進行比特幣、以太坊和其他數字貨幣投資組合。他在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在納斯達克上市的當天就購買了該公司的股票。

    此外,除了加密資產、NFT,他還喜歡投資傳統的高增長股票。亞馬遜、Netflix、Twitter都是他重倉的股票。

    Amazon.com(AMZN.US)

    Netflix(NFLX.US)

    Twitter(TW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