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影業料財年淨虧損收窄不少於90% 股價升近6%│港股異動

    阿里影業料財年淨虧損收窄不少於90% 股價升近6%│港股異動

    阿里影業﹙1060﹚料財年淨虧損收窄不少於90%,今早股價逆市大升,現升5.66%,報1.12元,成交額9,274萬元。

    阿里影業公佈,預期集團於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財政年度歸屬於公司所有者的淨虧損將按年大幅收窄不少於90%。上年同期蝕11.51億元人民幣。

    虧損收窄主要是集團由單一電影及票務業務結構,逐步轉為全產業鏈開發及製作等,因此即使去年疫情令影院及演出長時間關閉及限流,收益仍保持良好。

    另外,受惠疫情及線上票務平台營運效率提升等,銷售及市場費用大幅減少約50%至60%,整體收入則按年基本持平。

    阿里巴巴影業集團有限公司(0106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