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士丹利據悉在大宗交易中賣出22億美元ViacomCBS股票

    摩根士丹利據悉在大宗交易中賣出22億美元ViacomCBS股票

    據彭博社報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周日(3月28日)在大宗交易中出售大規模ViacomCBSInc.股票,這是周末前開始湧現的大宗交易拋售潮中的最新一筆。

    知情人士稱,摩根士丹利周日代表一位身份不明的持有人出售了約4,500萬股ViacomCBS股票。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出售價為每股46美元-47美元,較ViacomCBS上周五(3月26日)收盤價最高折讓4.6%。

    對此,摩根士丹利代表拒絕置評。

    根據彭博彙編數據,周日出售的股票約佔ViacomCBS截至3月24日發行在外總股數的7.7%。按上周五收盤價計算,出售的這些股票價值約22億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此前告訴彭博,上周五(3月26日)至少高盛也進行了一次大宗交易,賣出這家美國媒體巨頭的股票。

    選擇在周日(3月28日)進行不同尋常的交易,可能進一步加劇ViacomCBS股價的動盪,該股上周五的跌幅創紀錄。

    根據媒體看到的一封高盛給客户的電子郵件,該行通過大宗交易拋售了價值200億美元的股票,其中還包括Discovery Inc.、Farfetch Ltd.、愛奇藝、GSX Techedu Inc.等的股票。

    ViacomCBS(VIAC.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